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聯立院黨團指出,全台灣各地的婦女會都是國民黨外圍組織,領取政府龐大補助經費,其實是為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綁樁、造勢。對此,國民黨今天(5日)下午駁斥台聯的說法,表示台聯扭曲事實,污名化婦女會推動社會公益、幫助弱勢族群的努力,為政治目的傷害婦女團體的形象,將受到各界最嚴厲的譴責。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林奕華表示,很多公民團體與社會團體都會與理念相近的政黨或民意代表保持友好關係,只要是合法社團的活動,都可以依程序向政府單位申請補助,各政府單位也依相關規定審理。她指出,許多偏向綠營立場的社會團體同樣會申請政府補助,台聯的針對性指控是刻意誤導,以偏概全。

林奕華呼籲台聯不要扮演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學英文不學kk音標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輕鬆學英語網站 看影片學英語網站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最快方法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壞社會和諧的打手,以錯誤資訊誤導視聽,刻意營造社會衝突,謀取政治利益,否則勢必遭社會大眾所唾棄。

針對台聯的指控,洪秀柱競選辦公室表示,婦女會是民間團體,依法申請活動經費,台聯不應刻意扭曲操作。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