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體育署鼓勵學生為台灣選手明年奧運加油。(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一句話讓全國學生動起來、去跑步,會是什麼呢? 不妨試試「一起參加奧運吧」!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學生養成規律運動習慣,於今(104)年4月推出大跑步計畫,期以多元的運動項目,吸引學生參與體育活動,藉以提升體適能,另配合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結合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董氏基金會共同舉辦「一起參加奧運吧!」活動,期為臺灣選手前進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加油。

為活絡校園運動風氣,教育部體育署何卓飛署長鼓勵同學們揪團找伴、每天跑1-2圈操場、用八天跑到巴西里約!!並指出國內外許多研究顯示,建立運動習慣,能提升個人身心健康,尤其對兒童青少年影響更深遠。今年國民體育日以Fun、Fitness及Friendship(3F)為活動主軸,邀請全國各級學校學生於9月1日至8日共同跑步,並於「跑步大撲滿」()紀錄平臺登錄跑步里程,目標將從臺灣跑向巴西里約(直線距離1萬8,470公里),營造與我國選手共同參與2016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熱情氛圍。

董氏基金會姚思遠執行長表示,基金會心理衛生組長期推動運動紓壓教育,設計多元宣導方案,增進學生參多益toeic線上測驗 新多益 書 多益書哪裡買與運動的動機,這幾年進行學生運動習慣調查發現,學生不運動三大理由為「沒時間」、「沒人陪」、「運動很累」,因此與教育部體育署合作,以近年流行的「跑步旅行」為概念,辦理「一起參加奧運吧!?活動,採設定每日不同的里程目標,強化運動的趣味性,號召多人一起參與跑步,共同完成預定目標,也降低其對運動的心理障礙。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心智科吳佑佑醫師也呼籲家長在寒暑假期間協助孩子們養成規律作息及運動習慣,因新學期開始,總有許多父母帶孩子前來門診,他們有精神不佳、常打哈欠及疲倦想睡等情形,嚴重者會出現整日不想動,脾氣暴躁易怒,容易生病等壓力反應。其實這時候父母不用過於擔心,這些狀況通常1-2週內就能改善。最重要的是幫助孩子回歸正常的規律作息,鼓勵其多運動,緩解緊繃的肌肉及情緒。

例如下課時不要只待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 台東雅思補習班在座位上,可起身喝水、上廁所,找同學到操場跑跑步,透過運動,還能提高同學間互動,迅速熟悉新環境。她也提醒,若孩子出現上述的壓力症狀時間持續超過一個月就需要帶他們尋求專業評估,避免變成身心疾病。

本活動從今(1)日起至9日止,全國各級學校學生於跑步後,可至「跑步大撲滿」()紀錄平臺登錄跑步里程,同時可上「一起參加奧運吧!」官網(www.run99.org)了解全國各級學校每日跑步累積狀況,請各位學生為自己學校爭取累積最高里程榮譽,教育部體育署於9月9日當日亦會邀請神祕嘉賓與學生共同完成最後一段里程。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新多益準備心得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考toeic用書 新toeic用書對俄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