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婦產科實習醫師離譜行徑遭撻伐。(圖/翻攝Kak Long Di Sini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一間婦產科近日爆出「醫德」爭議,一名實習醫師正在手術房內,只見他右手伸入婦女陰道中,本該是莊嚴慎重的檢查,沒想到他接著用左手開心比YA,微笑面對鏡頭拍下照片留念。照片流出後輿論譁然,當地衛生官員正著手調查。

馬來西亞網友Kak Long Di Sini臉書22日上傳這張離譜的「比YA」照,表示是由朋友提供,她對醫護人員如此「愚蠢」、「囂張」的態度感到震驚,最荒謬的是,照片完全暴露了該病患的私密部位。文末提到,她盼望有關當局能正視此雅思如何報名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一問題,並給予行為失序的醫師嚴厲懲處。

針對實習醫師荒腔走板的行徑,網路上也充滿著批評聲浪,不僅有失專業,更違背醫德。當地衛生單位已經確認該名醫生的身分及所屬醫院,將先展開調查再決定下一步該如何處置。

多益拿高分 toeic技巧 toeic閱讀技巧 女友懷孕變綠光另一半崩潰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要哄12星座女多益線上測試 新多益書哪本好 新多益書哪裡買開心原來要這樣…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雅思怎麼準備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多益準備 新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書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