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吃飯看個性。(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細節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其實用餐行為也可以!英國行為學家保賀斯恩(Juliet Boghossian)表示,「不管你是慢慢吃,還是不喜歡配菜,都能看出你的人格。」因此歸納出了9種人們用餐的類型,來看看這個人比較固執?還是好奇心旺盛?

據《graphic.com》歸納的9種類型如下:

1.細嚼慢嚥型

會慢慢品嘗食物,代表你是享受當下生活的人,人生也較以自己為優先。賀斯恩說,「不過這類型的人在生活中,有時候比較固執,不知變通。」

2.狼吞虎嚥型

吃東西速度很快的人,和慢食的人相反,他們比較在乎其他人,或是其他事情,會是一個很棒的工作夥伴,而且常常可以一心多用,同時進行很多事情。

3.會分類進食型

這些人會把食物分類在盤子中,像有的人會把便當菜一格格分類清楚,這樣的人擅長組織分類,做事情有自己的一套方式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基礎英文教學影片,並且強調秩序,但是在團體合作時,會傾向讓共同承擔,也就是不會自己扛責啦!

4.只吃單一食物

有些人只吃同一種食物,這代表他們是有條理、專注力強,但另一方面也是指比較不知道變通,遇到事情常只會用同一種處理方式。

5.把食物混在一起吃

有些人會把各類型的食物混在一起吃,代表他們心胸開闊,喜歡迎接新的事物,個性外向,和朋友也保持著良好互動關係,不過專注力稍弱。

6.吃東西常發出聲音

這類型的人吃東西或是喝湯時常發出聲音,常被視為粗魯、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廣播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 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或是無禮,但是其實他們只是比較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心思非常簡單單純,就是比較沒心機啦!

7.把食物成切細碎

有些人喜歡把食物都切成小塊好入口,代表他們是比較有前瞻性、甚至戰略性的思考能力,會領先其他人想到最先的那一步。

8.冒險家類型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喜歡嘗試新料理、特色料理嘛?這類型的人往往具有獨特、冒險犯難的精神,對你來說,生活的每個面像都值得挑戰,不過也要想想別人,可別硬拖著別人去冒險才好!

9.細挑細選

有些人吃美食前要做很多功課,精心比較甚至挑食,他們好奇心強,渴望新知識,這些能夠幫助他們在舒適圈裡好過,不過賀斯恩也提醒,「再怎麼挑選,每個行為不可能只有好或壞,因此也該給自己體驗新事物的時間。」

線上英文發音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兒童學習英文網站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線上英文發音 基礎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讓人充滿希望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時間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