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單字 app 彰化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





▲泰莎升格當媽媽後,卻累到沒有足夠的奶水來餵這14個寶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新聞》報導,英國一隻巴吉度獵犬(Basset Hound)泰莎(Tessa)日前升格當媽媽。不過過程中卻遇到大麻煩:在先後產下7個男娃和7個女娃後,精疲力盡的牠已經沒有足夠的奶水給寶寶吃。

這可急壞了狗狗的主人。所幸,一家五口齊上陣,輪流給狗寶寶們餵奶,好不熱鬧。

據報導,之前進行超聲波檢查時,顯示泰莎懷了7胞胎寶。獸醫表示,鑑於泰莎肚子特大,牠可能懷有10個寶寶也說不定。

特莎生產的當天早上,第一個狗寶寶出生之後,泰莎無法再繼續生產,於是牠馬上被送進醫院,在那裡產下下第二個狗寶寶之後,醫生給泰莎進行了剖腹產。

隨後,另外12個孩子也順利誕生了。但因極度虛弱,泰莎沒有足夠的奶水來餵這14個寶寶。

不過幸運的是,泰莎的主人蜜雪兒與安迪夫婦以及他們的3個孩子托福如何考 ibt托福寫作 ibt托福考題下載都加了照顧這些狗寶寶的行列。

據了解,每隻小狗每隔2到3個小時就要喝2毫升的奶,主人一家5個人24小時輪流餵牠們,他們還用顏色來區分那隻狗寶寶已經喝過奶了。

蜜雪兒說:「我們從沒想到牠竟然生下了14隻小狗,我們都驚呆了,同時我也很佩服牠,牠很偉大。雖然照顧這群小狗很費時間,但是我們必須幫助牠渡過這個難關。」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新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準備書籍 新多益準備用書gept toeic 分數對照 toeic算分 多益高分工作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toeic單字大全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