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考試報名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AKB48 (圖多益線上測驗練習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推薦期間:2015/09/16-2015/09/22

AKB Group近期的整體表現似乎略顯疲弱,但近期推出的"Halloween Night"以延長打歌期策略,挑戰復古迪斯可風,讓男女老少聽了這首新歌通通都有感受,洗腦式的攻擊讓你對這首歌愈聽愈來勁。

▲AKB48/Halloween Night,圖為Type-D普通版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封面(圖/翻攝自網路)

"Halloween Night"是歷年總選單曲音樂風格變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化最大的一次,大膽導入EDM、DISCO音樂元素,節奏強烈律動性高,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絕無冷場,讓聽眾置身於CLUB內,隨著旋律盡情搖擺,顛覆過去AKB48的偶像歌謠形象,從最初聽到現在,絕對越來越不同。音樂錄影帶中成員穿上各種萬聖節相關的衣裝,跳起復古舞步,搭配夢幻的燈光效果,結合現代與懷舊氛圍,可謂豪華的萬聖節派對,更與過往萬聖節代表的卡莉怪妞都得開道閃一邊。

◆AKB48/Halloween Night 音樂錄影帶

除了主打歌外,站長對這次各盤選曲特別有感,像是以爽朗的樂曲展現少女心,並結合社群網站的" さよならサーフボード"、夏末初秋的動人結婚典禮情歌"君にウェディングドレスを..."、正統偶像歌謠風格,呈現愉快的秋季之旅的"君だけが秋めいていた",質量不會輸給主打歌且別出心裁,甚至像極了官方對手乃木坂46的學院曲式,讓人以為花一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多益成績對照表全民英檢 次錢可以聽到兩團的超值感?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