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

▲過去IS組織常利用自殺式炸彈的攻擊手法,襲擊巴格達境內。(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當地時間12日遭多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導致35人死亡。據悉,此次目標是什葉派穆斯林聚居區,從攻擊手法看來,不排除是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所為,而這也成為巴格達近期所遭受炸彈攻擊最嚴重的一次。

根據《路透社》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此次的自殺式攻擊在巴格達多處都有傳出,北部集市就有19人死亡;而東北部也有9人死亡,案發現場還有兩個疑似爆炸裝置,安全部隊也開始在當地展開巡邏。

同日稍早時候,一名自殺式炸彈襲擊者在卡迪米亞區引爆,導致5人死亡。另外,在巴格達西部也發生炸彈爆炸,並導致2人死亡。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宣稱犯案,但報導稱IS控制伊拉克北方大部分地區和巴格達安巴爾以西,也經常向巴格達派出「人肉炸彈」。

巴格達5日才遭受汽車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9人喪生和53人受傷;這個月一連串的自殺炸彈攻擊層出不窮,造成死傷人數不斷增加。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花蓮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ielts準備時間 雅思高分寫作 如何自己準備雅思連環殺人犯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分數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