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



記者林政平/綜高雄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裡考 多益哪家補習班好toeic高分秘訣 toeic技巧 toeic閱讀技巧合報導

謝和弦近日雖然人在南投,但透過網路仍和歌迷有良好的互動,2日下午有粉絲在他臉書留言,表示有朋友是他的歌迷,希望謝和弦可以錄音給他鼓勵基隆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方法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謝和弦則立馬留下自己的私人信箱,表示可以透過私訊方式聯絡。隨後他在臉書自彈自唱了一段歌曲,要獻給八仙塵暴的傷友們。

▲謝和弦自彈自唱獻給八仙塵暴的傷友。(圖/翻攝臉書)

相當喜歡唱校園的謝和弦,常和高中、大學生們站在同個角度思考,被他們視為偶像,楊又穎事件後,他常在演出前帶著學生們一起宣讀一段誓言,「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勇敢,也沒有人可以拿走你的堅強。」希望透過正能量,讓小朋友們受到感覺困苦時,可以多想一想。

2日受到粉絲請託,謝和弦也隨即在臉書上傳一段自彈自唱的影片,除了將誓詞化為歌詞外,也寫下「請你快點好起來,因為你的家人都在等待,相信那浴火重生的你,能平安歸來,面對人生所有的無奈,誰也無法預料的意外,因為你受的苦難,讓全台灣都更有愛,讓全台灣都團結起來。」立馬譜曲獻給八仙塵暴傷友的舉動,讓許多粉絲看了之後直呼相當感動。

toeic考題題庫 多益考古題下載 new toeic考古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