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U12世界盃楊鈞轟出全壘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中華隊楊鈞以流利的英文在開幕典禮上選手宣誓,台詞背得滾瓜爛熟,原來他演過英語話劇哈姆雷特,不過在大場面「秀英文」還是難掩緊張,除此之外,他也利用在選手村的空閒時間,交了澳洲的朋友,充當澳洲球員與隊友的小翻譯。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楊鈞表示,「其實集訓第2個禮拜就拿到選手宣誓的稿子了,只是一直專注於練球,沒有時間練習。直到開幕前幾天才開始背,這並非他第1次在大舞台展現英文能力,他曾演過英語話劇哈姆雷特的主角,雖然已經有經驗,面對這次選手宣誓仍難掩緊張。

經歷選手宣誓大場面的磨練,教練告訴楊鈞沒有別的事比宣示更緊張了,隊友也稱讚他很厲害。楊鈞比賽時沉穩表現,26日挺住壓力,對古巴一役敲出2分彈,成為台灣首位轟出全壘打的球員。

楊鈞的英語能力從平時上課就培養起,學業成績優異的他特別學習英文,國際賽派上用場,中華隊在選手村與澳洲隊住得最近,兩隊球員變成好朋友,楊鈞充當小翻譯,搭起兩隊的橋樑。

楊鈞說,「澳洲隊會問我們中文的單字怎麼念,他們對台灣練球的方式很有興趣。」這些問題都難不倒他,能用英文回答,大概告訴他們從早到晚的練球行程,滿足澳洲隊的好奇心。

【U12之星小檔花蓮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哪裡學英文便宜案】

姓名:學習英語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楊鈞

綽號:

生日:2003/2/27

身高/體重:161cm/52kg

投打習慣:左投右打

喜歡吃的食物/飲料:多多綠

偶像:基特(Derek Jeter)

▼U12世界盃,中華隊楊鈞請大家幫中華隊加油。(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如何學英語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免費英文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中華免費學英文軟體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