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朋友英文如何學好 兒童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一名黑人員警放下仇恨,攙扶一名中暑的三K黨示威者到陰涼處休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近大半年來接二連三發生白人警察執法過當槍殺黑人事件,加上有不少人紛紛掛起南北戰爭時代表支持黑奴制度的南軍「美利堅聯盟國」國旗,讓黑人與白人之間的矛盾加劇。

不過,網路最近流傳一張照片,顯示上周末有數十名種族主義者在南卡羅來納州州議會大樓外舉行示威時,一名白人示威者因為受不了酷熱天氣發生中暑,但一名黑人警員卻放下仇恨,主動攙扶他到陰涼處休息。許多人看過照片後都讚揚該名黑人警員散發出人性光輝。

黑人警員名叫史密斯(Leroy Smith),隸屬南卡州公共安全部。事發時,該名參加示威的白人男子身穿一件印著納粹標誌的黑色T恤,極其挑釁,但史密斯毫不在意,上前幫忙。

史密斯接受訪問時說,他當時看到該名男子身體不適,並沒有想太多即上前幫忙。事發當天的氣溫高達攝氏37度,示威者站在戶外,在烈日下曝曬,許多人都汗流浹背。

上述抗議集會是由南卡州一個崇尚白人至上主義的三K黨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發起,他們抗議南卡州州議會一周前表決通過降下引起爭議的聯盟國國旗,大約有50人前來示威,包括一個新納粹組織的成員。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推薦英語學習app toturabc線上英語學習系統 免費英語學習網 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怎麼學英語最有效 幼兒學英語網站 國小學英語網站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化石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