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迪士尼花栗鼠奇奇與蒂蒂推出面膜。(圖/取自disneystore.co.j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敷面膜可以讓肌膚擁有喝飽水般的澎潤感,因此深受亞洲女性喜愛,不但擁有各種功能,連材質也不斷推陳出新,甚至不再只是保養如此簡單,甚至還能一邊敷一邊玩;日本迪士尼在最近就推出兩款超可愛的面膜,將超人氣花栗鼠兄弟「奇奇與蒂蒂」印在面膜紙上,敷臉的同時也可以變身成經典卡通人物,相當有趣。

花樣款的面膜款式多元,之曾也有韓國保養品牌推出動物系列面膜,讓敷面膜的人可以變身成老虎、貓熊、水獺等生物;而日本一心堂本鋪更是以超人氣漫畫《進擊的巨人》為概念,推出巨人款面膜,敷在臉上會呈現出明顯的肌肉線條,吸引許多動漫迷搶購。

▲《進擊的巨人》面膜。(圖/取自isshin-do.co.jp)

而在日本人氣超高的吉祥物熊本熊也推出「熊本熊面膜」,超可愛面膜紙在網路上toeic單字推薦 toeic 單字電子書 toeic 單字表 引起熱烈討論,是熊本縣一間製藥公司發想,將本地的吉祥物做成面膜,不但包裝上有熊本熊的圖案,連面膜紙上都是黑色熊臉,連耳朵都有,「逼真」程度破表。

▲日本推出的熊本熊面膜,現在台灣也買得到。(圖/取自リバテープ製薬株式会社臉書)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新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下載 toeic多益滿分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中華影視toefl ibt 報名費用 toefl ibt 考試線上報名 toefl itp 準備托福ibt考試日期2015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多益報名時間 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