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幾分算高 toeic聽力技巧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洪秀柱回到月眉國小:台中的囝仔回來了!(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3日回到幼時生活的台中,她與民歌手陳宏銘一同坐在1600歲的樟樹下,唱起量身定做的台語抒情歌,洪秀柱回憶起小時候黏蜻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報名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蜓、灌蟋蟀,和父親的老同事一起話家常。隨後則到月眉國小,洪秀柱笑說小時候比較愛玩,只記得運動會歌,記不得校歌。

洪秀柱走近樟樹旁的土地公廟,推了推太陽眼鏡想看得更仔細,父親的老同事、國小同屆同學也一同回憶往事。洪秀柱與立委參選人蔡錦隆、賴義鍠、楊瓊瓔一同上香祈福,希望保佑2016大選勝選,民眾鼓譟「當總統後要再回來!」洪秀柱當場允諾。洪秀柱也在廟邊與民眾拜票,遇上嗑瓜子的民眾勸酒,洪秀柱爽快地「以茶代酒」乾杯。

民歌手陳宏銘曾創作電影無間道插曲《被遺忘的時光》,今陪著洪秀柱坐在樟樹下,自彈自唱《台灣是咱的名》,歌曲創作動機正是受到洪秀柱與父親洪子瑜關係感動,洪秀柱也在一旁跟著哼唱「台灣是咱的名,阿爸說要堅持,努力打拼別怨嘆,子孫仔福會在未來」。

??洪秀柱輕哼競選歌曲之一《台灣是咱的名》,請見ETtoday筋斗雲。

▲洪秀柱大班照片。(圖/洪秀柱辦公室提供)

洪秀柱隨後前往月眉國小,笑說以前個子小小的,志氣不輸給大人,走路都是1步當2步跨,讓老師印象難忘。校長陸朝炳現場抽考校歌,但洪秀柱只記得運動會歌,只好自嘲以前比較愛玩。洪秀柱拿出小時候代表月眉國小附設幼稚園畢業生致感謝詞照片,她說,當時老師、小孩都不識字,致詞還是一句句背起來的,當時母親替她認真打扮,並留下照片。

陸朝炳送上月眉國小80週年紀念照片冊,讓洪秀柱又驚又喜,直說是非常好的禮物。

▼洪秀柱坐1600歲的老樟樹下哼歌憶往事。(圖/記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者賴映秀攝)flpt考古題下載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toeic單字書推薦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flpt考古題下載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 雅思 托福 雅思 托福 對照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