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會話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 新北市英語家教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黃蜂官網預告將網路直播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圖/取自黃蜂官網)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上周宣布轉戰夏洛特,跌破不少專家的眼鏡,黃蜂隊也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正式為他舉行加盟記者會,屆時還將進行網路直播,讓世界各地的豪迷能一起共襄盛舉,「豪小子」則幽默地在推特上提醒球迷,「黃蜂隊現在是在夏洛特,不是紐奧良。」

華裔控衛林書豪上周與黃蜂隊簽下2年約437萬美元的英文家教行情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合約,第2年為球員選擇權,下季預計會扮演球隊「第六人」,球隊總管邱瑞克(Rich Cho)看好他優異的突破能力能為團隊帶來貢獻。

黃蜂隊官方Instagram帳號今日上傳了一段林書豪的影片,並預告將在當地時間周一下午1點(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在官網網路直播「豪小子」的加盟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