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賈永婕23日推出新書《賈永婕的10個婚紗愛情故事》,經營婚紗店邁入第11年的她,曾接待過一位男友罹患癌症,且病情面臨惡化的一對新人,讓她感嘆地說:「如果相愛,就算不能相守,也要試著把遺憾放下,就把兩人最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花蓮學英文會話 台東學英文會話美好的時光,刻在心裡,等待與他或她,在另一個國度重逢。」

▲賈永婕新書發表。(圖/時報文化提供)

她在書中寫道,當時一名女生匆忙地向接待人員表示:「一切盡快,要越快越好,我怕再等下去就來不及了。」原來,該女的男友得了癌症,且她的親友都極力反對,男友也不希望她嫁給他,「但我就是決定要嫁給他。」

該女透露,曾向男友說過:「當你跟我求婚我答應你的時候,我就已經認定你是我的丈夫,舉辦婚禮、法律上的登記關係,對我來說只是形式上的。」她當時密切與賈永婕的婚紗公司聯繫,直到最後她眼眶泛紅地說:「他病情惡化無法出院,你們有可能來醫院幫我們拍照嗎?」而婚紗店也極力配合。

賈永婕表示,那夜在醫院參與婚紗拍攝的每個人,都是強忍的淚水的笑著,也都為他們祈禱著,希望奇蹟能夠出現。「含著眼淚跟客人簽約,很多時候,我們所認為的幸福再簡單不過。」不過很多事無法全然控制於自己,「在老天爺所給的人生課題裡,相聚、分離,他從來也不給任何人在他面前逞強的機會,所以珍惜當下,也許就是永遠。」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如何學英文會話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如何學英文會話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如何學英文會話 觀光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習英文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文學習ap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