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打雷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4歲男克羅斯(Ryan Cross)24日與朋友郊外露營時,慘被大雷當頭直劈!雖然身上衣物瞬間變成碎片,但他卻大難不死,原本醫生擔心可能會造成如何學英文會話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癱瘓,所幸復原情況良好,已可以恢復行走。

上周末克羅斯與朋友開著四輪越野車到愛荷華州露營,途中突然遇到暴雷,趕緊下車躲到樹下避難,沒想到當他正在用手機查看地圖時,突然一道雷從他頭頂劈下,當場不省人事。

被送至醫院救治後,克羅斯被證實腦出血,且身上還留下了一道醒目的血痕,醫生原本還十分擔心可能會有癱瘓問題,幸好情況愈來愈好,現已可以步行一小段距離了 。

▼被雷劈到的克羅斯,身上留下一道血痕。(圖/翻攝自KTVB.COM推特)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如何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7如何學英文會話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網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如何學英文會話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 有效率 學英文有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