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6月15日的Google Doodle紀念大憲章制定800周年。(圖/翻攝自Google Doodle)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800年前(西元1215年)的6月15日,英格蘭國王約翰遭挾持,被迫給貴族所提出的法案蓋章,接受王權削減,即為歷史上著名的《多益考試時間2015 苗栗ielts補習班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補習班大憲章》(The Great Charter),成為後來民主憲政的起源。Google為了紀念此一歷史大事,特別製作了Doodle動畫,讓世人能夠了解此一典故。

根據英國歷史,由於1189-1199年間在位的「獅心王」理查英明神武,在十字軍東征中戰功彪炳,使得繼任其位的約翰享有很大權威。可惜約翰軟弱無能、倒行逆施,先是因為坎特伯里大主教的任命問題,被教皇施以逐出教會的「絕罰」處分,1213年向教廷低頭屈服,後又在1214年的布汶戰役大敗給法國,割地賠款,確立法蘭西王國此後的強國地位。

約翰喪權辱國、民心盡失,促使英國貴族聚集到倫敦將他挾持,強迫他簽署「男爵法案」(Articles of the Barons)。法案內容由坎特伯里大主教史蒂芬.朗頓起草,規定國王的命令可由25名貴族組成的委員會否決,此外貴族也可以在不滿的時候攻占國王的城堡,迫使國王改正行為。

1216年約翰死後,輔政大臣為爭取貴族支持,在修訂部分內容後,將「男爵法案」頒布為正式法律《大憲章》。17世紀,英國國王與國會之間的爭執增加,大憲章的作用變得十分重要,幾經修改,多益考試時間2015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變得保障越來越多之權利、涵蓋越來越多的人民,最後就演化成現代的君主立憲。

《大憲章》目前仍然是英國法律的一部分,雖然實際的法律效用已經很微小,只偶而被控辯雙方與法官引用。但許多其後所編成的政府憲法,包括美國憲法,都有著《大憲章》的影子,誠為現代民主憲政之濫觴。

女撞衫超糗網友笑:跟地板連線

清朝寶劍當菜刀5百萬價值歸零

遭同學挑釁男高中生玩美回擊

大叔玩飛盤網:原來我一直玩錯

向女友證明在值班男拍到阿飄…

冰島男午睡被同事P成「維納斯」

是不是「真男人」?看長短就知道

飛機上想嘿咻怎辦?情侶演給你看

腳趾摔跤大賽英男蟬聯12年冠軍

反手摸肚臍證好身材妹子肩脫臼

中學百年黑板神秘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如何準備2015 英文不好想考多益如何準備 考多益如何準備閱讀圖形無人能解

洗鴛鴦浴時腹痛男子多益考試時間2015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雅思和托福哪個難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噴出來了!

英女懷第二胎狂吃肥皂和洗手乳

泰變性人出家百名變性親友歡送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技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