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015年初閃嫁男友Tony,婚後常常大方拉老公曬恩愛,5月2日再度向外界宣布喜事,開心透露:「我們的兒子快要來報到了!」她目前雖然已懷孕近4個月,但一直都還保持著纖細體態,也以運動方式改善孕期不適,近來PO出一張跟老公出門健走的閃照,輕便的裝扮仍讓粉絲驚呼「好美!」

▼隋棠懷孕期間仍保持運動習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17日在臉書PO出2張照片,透露現在和Tony正待在新加坡,但依然不忘要保持運動好習慣:「新加坡的綠化很讓人讚嘆,整個城市在綠蔭環繞中生生不息。在這裡都市健行舒服乾淨,今天已流一公升的汗。回家洗澡去。」照片中,她穿著輕便的白襯衫、短褲、球鞋,緊緊牽著也身穿休閒服裝的老公,簡單的裝扮被粉絲大讚「女神怎麼還是這麼美!」健康的生活模式也受到肯定。

▼隋棠穿著輕便多益補習班推薦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單字表下載 的休閒裝扮,仍被粉絲大讚超美!(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儘管隋棠身為孕婦,還是沒有改變「運動」這個習慣,日前也跟粉絲分享自己的運動方式,因為已經進入孕期第2階段,所以運動強度恢復孕前的50%到60%,每天先做有氧運動「快走30分鐘」,接著進行背、臀、腿、腹部重訓,但為了胎兒減半重量,最後再做伸展,總共活動1個半小時。她認為如果孕婦本來就有運動習慣,最好還是要配合身體狀況動一動,對於改善孕期不適的症狀很有效。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英文補習班 高雄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南toeic英文補習班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幾分及格 如何toeic考高分 toeic reading 題目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對照 雅思 托福 多益 托福多益對照表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大全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