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13億人的考試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雄學英文會話 雲林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會話麼考?馮光遠幽默做大考設計。圖為陕西宜川中學舉行的操場露天考試(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3日受訪時指出,蔡英文「應該要通過13億中國人的考試」,且對「一中原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高中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別想蒙混過關。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馮光遠在臉書上表示看法,「中國是說得到做得到,為了讓蔡英文順利通過中國13億人民的考試,我們有義務幫中國做出更好的大考設計。」

馮光遠說,「崔天凱這話絕對不是空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看看中國人的陣仗,就知道是說得到做得到」,還設計13億人口怎麼考試的一系列流程,包括如何選擇監考老師、考場要如何規劃、要不要補習,以及考完之後的舒壓規劃等等,且還要同時一起考,不然怕有人洩題。

馮光遠幫做大考設計,讓網友全笑翻,有人酸,「蔡英文到底是要慢跑、騎車還是開車通過中國13億人考試的陣仗呢?」非常期待!、「通過13億人的考試,那蔡英文不就變成中國的領導了嗎?你把習大大往那擺?」,不過也有人反問,「13億人是考官不是考生吧?」

▼馮光遠幽默回應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的考試說。(圖/翻攝自馮光遠臉書)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義工判月賠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 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