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訪問美國提出兩岸政策說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6日)表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示,國民黨的兩岸政策也符合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他表示,民進黨長期攻擊國民黨的兩岸論述,他要求蔡英文回國後說明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哪一項不符合憲政體制。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訪問華府,提出在憲政體制下依民意推動兩岸關係的說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線上免費學英文 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受訪時表示,包括「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或者所謂的「台灣地區」、「大陸地區」等都符合憲法架構、或有明文規定;朱立倫質疑,蔡英文所指的憲政體制那底是哪一項?國民黨的兩岸政策哪一點不符合憲政體制。朱立倫說:『(原音)因為台灣的憲政體制其實不論是「九二共識」或者是「一中各表」,或者是我們提到的「台灣地區」、「大陸地區」,或者是我們提到的「統一之前」等等,這個都在憲法裡面明文規定,我不知道蔡主席所謂的憲政體制到底是哪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怎麼學英文發音項?那過去長期以來攻擊我們執政黨,攻擊國民黨的這一部分,那我們也想請蔡主席講一下,我們哪一點不在憲政體制之下?』

關於國民黨總統初選議題,朱立倫表示,從近來民調結果可以看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定能獲得大家肯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替洪秀柱加油打氣。朱立倫也表示,他的角色就是要讓國民黨所有的從政同志獲得更多民眾的支持。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便宜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朱立倫 方法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