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補習班 花蓮英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針對吸食毒品人口不減反增且施用者呈年輕化趨勢,紙風車與元大文教基金會自2年前,即攜手展開台灣「拯救浮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費用士德」計劃,改以舞台劇替代過去傳統說教方式宣導學生遠離毒品,3日在板橋區重慶國中上演反毒劇,生動活潑的演出讓全校師生在笑聲、掌聲中,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並深刻體遠離毒品的重要。

▲紙風車劇團與元大文教基金會聯手反毒,以反毒舞台劇替代傳統說教,成功讓學生了解毒品的可怕和遠離毒品的重要。(圖/記者孫曜樟攝)

元大文教基金會指出,台灣用毒人口日益增加根據調查資料顯示,103年銷毀的各類毒品計有4534種;總重達120公斤,衛福部調查也發現在102年度國內12歲至64歲民眾,非法濫用藥物比率竟超過1個百分點,推估人數多達20餘萬人,其中以18歲至34歲的年輕族群占最大比例,青少年使用毒品、濫用藥物大多數的理由多因為好奇、無聊、趕流行。

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表示,為力抗毒品入侵校園,不要讓毒品傷害青少年身心,基金會全力支持紙風車反毒劇的巡演,期望反毒種子能散播在全台932所國中學生的心裡,並鼓勵孩子要勇於面對困難與挑戰,遇到問題要尋求協助,不要因一時疏忽、好奇陷入毒禍。

紙風車劇團表示,台灣「拯救浮士德」計劃是一專為青少年量身訂作的反毒劇,用青少年的角度演出,提醒青少年吸毒就像跟魔鬼交換自己的靈魂,一旦染上毒癮九成會再犯,藉此讓青少年對反毒產生共鳴,此一計劃從2012年發起,截至104年6月3日已在245所國中演出,共16萬名學生觀賞過,期盼在元大和紙風車的拋磚引玉下,有更多企業及政府部門一起投入贊助,讓青少年真正能遠離毒品。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 104英語家教網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桃園英文補習班哪間好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外籍 基隆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