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之一,雖然以背叛者角色獲得關注,但高挑的身材加上搞笑的肢體動作,廣受粉絲喜愛,在主持、演戲表現都很出色的他,日前宣布接演電影《突然變異》,劇照也一併公開,沒想到粉絲一看到他擔任的角色,當場笑翻直呼:「為什麼他總是這麼悲傷!」

▼李光洙戴著魚頭的新電影造型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電影《突然變異》描述一段為了開發新藥,在臨床實驗中卻導致患者身體產生病變的故事,李光洙在劇中就是飾演變異患者,不過劇照公開後,卻發現他竟然戴著一個超大的魚頭,站在其他演員旁邊顯得超突兀,猜測他可能是變異成半魚半人的角色,引發粉絲大爆笑回說:「好可憐但又好好笑。」該片預計2015年下半年在韓上映。

▼李光洙受到大票粉絲喜愛。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圖/翻攝自韓網)



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兒童英語教學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學英文的方法 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兒童英文教學影片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學英文的方法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