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鴻海預計6月25日舉行股東會,外資圈開始聚焦股利政策及蘋果訂單分配。(資料照/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鴻海(2317)將於6月25日舉行股東會,外資圈開始聚焦今年第1季財報。根據歐系外資指出,蘋果iPhone新機需求仍在,可望延續鴻海第2季成長動能,因此將原先月減10%預估值,調升至2%成長幅度,同時將目標價預估調升至100元。

至於美系外資認為,鴻海第1季受惠生產效率提升,預估毛利率與營益率分別為6.9%與3.5%,第2季則因iPhone新舊機種交替空窗,備貨將會較第1季略為下滑,不過非蘋手機貢獻,可望抵消iPhone出貨下滑缺口,至於伺服器與PC部分,因上季基期較低,可望出現微幅成長,到了第3、4季iPhone新機推出後,可望再啟成長動能。

由於競爭對手和碩(4938)第1季獲利表現超乎市場預期,同時與鴻海互搶蘋果大單,因此外界除了持續關注蘋果訂單分配比例外,股利配發政策將會是外資圈另一個觀察重點,至於鴻海今年是否有機會提高現金股利配發?也將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用書 托福單字書 托福書單牽動外資圈對後續展望評等及股價預估。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托福補習班推薦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如何準備托福 ibt還是信心?

宏達電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 托福考古題 ibt托福寫作 ibt托福考題下載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上萬點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 toefl 比較 ielts toefl 難度 ielts toefl換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分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