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如何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最快



▲左左右右擔任羅時豐演

學英文app

唱會的表演嘉賓。(圖/記者李鍾泉攝)

▲羅時豐在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巡迴演唱會。(圖/記者李鍾泉攝)

▲羅時豐在演唱會中演唱各式歌曲。(圖/記者李鍾泉攝)

濱小步爆哭「他一直壓我的頭」

▲羅時豐賣力唱跳到滿身大汗。(圖/記者李鍾泉攝)

KID隱瞞病情腳踝腫成

app學英文推薦

「S型」

朴信惠「超逼人」

高雄學英文會話

激瘦食譜公開!

看電影學英文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劉品言辣蹦豪乳公開舉重80kg健身..

小歪閃婚大陸男友17天前才分手舊愛

另一件令人不捨的是,羅時豐今年3月赴香江開唱前,曾由1位香港友人特別指導粵語,這位女性朋友是位充滿熱情的抗癌鬥士,還相約要來台看他演唱會。不幸的是,4月份時她病情急轉直下住院,且不幸地於5月中離開人世,讓羅時豐非常不捨與難過。因此在台北演唱會上,特別請到她的大姊當座上賓,並且演唱了受她正音指導的《愛情陷阱》,但他在演唱會中並無提到,完全藏在自己心中,只希望她在天之靈也能含笑。



小歪閃婚「黃姓圈內人」原來是他



台語金曲歌王羅時豐(大牛)出道30週年世界巡迴,終於今(18日)一舉回到

電腦學英文軟體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主場台北盛大開唱,一連演唱近30首歌曲(含組曲

英文自學網站

),3千個座位約9成8滿座。此外,本場演唱會催淚橋段連連,他先是替孝順的兄弟為母親獻唱,接著又悼念病逝的粵語老師,讓現場氣氛變得感性。

羅時豐演藝事業邁向第31年,他特別舉辦《羅聲響起》世界巡迴演唱會,從故鄉苗栗巨蛋起跑,並遠征香港開唱,成為台語歌手在東方之珠開唱第1人,巡迴到美國時,適逢與愛妻張若盈結婚20週年,特別在L.A.演唱會上獻唱定情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掀起轟動,這趟巡迴的點點滴滴,都在今晚回到台北TICC的舞台上一次引爆。圈內好友楊麗花、陳亞蘭、賀一航、李翊君等也到場觀賞為他。



秦偉被爆獵豔60多人31張私訊曝光..

女星拍浴照倒影驚見攝影師露鳥!

朴容夏輕生6年蘇志燮掃墓悼友

歐陽妮妮疑禁足卻爆和友喝酒玩樂

3條件爆台詞只念123的女星是羋月媽

151林彥君點菜超

花蓮學英文推薦

奇葩老闆看傻眼!

當初演唱會門票開賣時,有孝順的3兄弟搶購到第1排1號的位置送給媽媽,因為媽媽最愛的歌手就是羅時豐。難得他舉辦30週年紀念演唱會,由臉書訊息得知此消息時,很感佩3兄弟的愛心,特別選唱江蕙(二姊)的《家後》獻給這位幸福的母親,還特別對她說:「李秀花女士,兒子們要我特別感謝妳,含辛茹苦把他們帶大!」讓這位偉大的媽媽淚盈盈,台下許多粉絲也感動頻頻拭淚。

NHK男主播車震偷腥愛愛照曝光

姚元浩、王心凌一直不結婚原因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