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座頭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清運



喵星人「聞馬麻腳ㄚ」3秒彈飛

隨著巴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西里約奧運的開幕,聖火目前傳遞到了亞馬遜州首都瑪瑙斯市。當地七支軍隊之一的CMA將美洲豹帶往活動場地並與之拍照。然就在儀式結束後,Juma因不明原因脫離控制,軍方表示「我們使用了鎮定劑卻效果不彰,甚至引起了牠的憤怒進而準備攻擊。Juma的死是為了保護士兵。」

亞馬遜環境研究協會(Amazon 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stitute, IPAM)質疑,CMA並沒有得到可以帶出Juma的授權,協會核准出席活動的原為另一隻美洲豹Simba。Juma的死因還正在釐清,而軍方也被要求提出合理解釋,不然可能處以美金600元至60000元不等罰金。

救落單小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日期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這項說法引起了輿論撻伐,更有人質疑起「飼養野生動物以參與活動」的適當性。「隨著世界已經開始討論起動物權益問題,早有許多地方明文禁止馬戲團等表演活動的進行。軍隊此舉不但非必要,更是純粹為了滿足一己的虛榮心。」

▲遭射殺的美洲豹Juma。(圖/翻攝自@MREB - Militares e Reservistas do Exército Brasileiro臉書)

巴西奧運再度引發關注!美洲豹Juma原被當地動物園飼養,後被巴西本地軍隊CMA(Amazon Military Command)做為吉祥物,卻於巴西時間周一與聖火合照完畢後,於帶回籠內的路上嘗試掙脫未果,最後遭軍隊以「安全考量」為由射殺。

奧運聖火儀式將會繼續進行,將傳遞超越300個城市鄉鎮,預計於8/5回到里約熱內盧。

▲Juma於活動現場。(圖/翻攝自@Governo do Estado do Amazonas臉書)

下載APP送臺

雅思補習班推薦嘉義

北寵物展門票!

摺耳貓錢錢手抱胸「忘情飆高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

全民英檢分數對照

書館竟被炒魷魚

海鷗振翅感應自動門俐落偷走零食

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腿被撞斷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少女找孔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考古題下載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未斷奶狗鎖60度車內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下載

!警砸車窗救



▼民眾拍攝的Juma。(圖/翻攝自@MREB - Militares e Reservistas do Exército Brasileiro臉書)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