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收紙條把妹

托福ibt考古題

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多益成績對照全民英檢



台灣地區前幾日天氣炎熱,台北1日高溫更飆到38度以上,創下6月新高,而夏季高溫更導致用電量激增,使台電供電頻頻「走鋼索」,瀕臨限電邊緣。行政院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因為連續高溫與梅雨延遲,今年用電量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這幾天供電吃緊,因此也要求政府部門冷氣溫度設定在26到28度。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張景森指出,要做到分時計價最重要的是要計算電流,讓用戶及電力供應者可以了解用電情況,就會需要智慧電表的技術,但目前智慧電表是否要發展國產化,或是需要哪些功能、價位會不會太貴等議題都要再研究;不過明年夏天還是會面臨供電不足的問題,因此以時間電價為概念的分時電價目標,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前上路。

▲前幾日天氣炎熱,導致用電量大增,供電頻頻亮紅燈。(圖/記者李毓康攝)



遭爆圖利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

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對於供電不足的因應之道,張景森在記者會中表示,因為基本民生用電不可能大幅調漲,所以除了實施夏季用電外,也希望著重尖峰時段電價控制,最好能做到分時計價;如果可以分時計價,就可以調節供電的尖、離峰,像白天的電價比較貴,用戶在晚上使用高耗能的製冰機,隔天白天就可以降溫及空調用電,紓解供電壓力。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東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另外,經濟部能源局則表示,多元時間電價方案與民生問題息息相關,所以希望能做到最妥適的規劃設計並與多與大眾溝通,避免讓國人因不清楚相關規定而事倍功半,導致節電效果大打折扣。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雅思考試用書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分數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

雅思寫作考古題

6/3補..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7人入列

近日因為炎熱高溫,台電的限電警戒亮紅燈,直到2日上午氣溫才降到30度以下。對於是否靠調整電價控制用電,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2日上午表示,基本民生用電不會大幅調漲,將維持平穩,但將會著重於尖峰時段的分時電價控制,只要解決智慧電表的技術問題,希望能在明年夏天前上路。

政治中心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綜合報導

▼行政院政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時間

委張景森。(圖/記者賴于榛攝)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