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驚!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日本動畫師時薪僅台幣111元

Line貼圖大掃除!3步驟超簡單

抖宅Q&A/超人2秒從台灣北到南

大山羨代夫求:能有時光機嗎?

電影院入場告知牌超爆笑曝光

▲技嘉則是透過四角固定以及強力背帶直接綁住筆電。(圖/記者洪聖壹攝)

韓國神玩家拿《鬥陣特攻》打網球

眾所周知HTC Vive和Oculus Rift是現在PC平台上的VR雙強,特別是HTC Vive可以在大空間內遊玩更真實的VR遊戲,不過這也衍生出一個問題-由於VR裝置都得透過有線傳輸,加上VR都是全罩式的特性,因此很容易在遊玩中拉扯到線而不自知甚至損壞設備。為此,微星研發出一款背包PC,讓想要輕鬆遊玩VR的玩家將沒有任何拘束。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費用

《魔獸:崛起》首映上百玩家齊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又被封鎖統神:下禮拜二地檢署見

無獨有偶,HP旗下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

的OMEN也推出一款類似的背包電腦,目前也仍在試做階段,重量不到4.5公斤,但電池僅能撐1小時,規格上雖然目前,但預料將略遜於微星的「Backpack PC」。而技嘉在今年Computex則是採用更簡單的方式-製作強力的束帶直接將高階筆電背在身上,為了能舒適體驗VR,各家廠商也用盡奇招,接下來就看玩家是否真的買單了!

《LINE熊大農場》療癒指數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破表

《看門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狗 2》11月全球同步上市

線上英文家教網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HP生產的PC背包。

微星這台名為「Backpack PC」,外型為鋁材質設計,內部則採用Intel Core i7最新處理器、NVIDIA的GTX980顯示卡。解決現行虛擬實境設備受制於電腦平台的問題,玩家可大動作自由移動,更能充份融入遊戲體驗。Backpack PC裝置間的排線不再是問題。重量部分目前近5公斤,不過官方仍在調整,希望可以減中到4.5公斤。除此之外PC內部也有可抽換電池,一顆電池充飽可使用約1.5小時,「Backpack PC」雖仍在調整,但已經確認未來一定會面世。

暴雪告《刀塔傳奇》案結果出爐!

▲華碩則以高規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格筆電背包應戰。(圖/記者洪聖壹攝)

《戰鬥女子學園》婚紗的秘密亮相

《魔獸:崛起》前先看魔獸世界觀



兩津勘吉親自演出《烏龍》舞台劇

一對一英文家教班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