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黃光芹

立法院長王金平用「九局下半兩人出局」,來形容自身的處境,事實上,他在總統初選之役上一腳踩空;不分區立委經再三運作,依然機會渺茫;放眼明年1月16日後的黨主席之爭,馬英九當前,他也前途堪慮。三次揮棒落空,儼然被三振出局,若繼續流連在壘包上,遲遲不下場,只有自慚形穢,自討苦吃。

套一句王金平在「公道伯」臉書上暗藏的藏頭詩:「哇咧採曉醫!」或許直指馬英九、朱立倫或洪秀柱,但若倒過來,放在自己身上,也一樣適用。

日昨,政論節目驚傳,有將近10位的「挺王派」立委,運作以退選為籌碼,想畢其功於一役,逼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據聞,他們在馬系立委賴士葆的帶領下,前往求見馬英九總統,卻吃了閉門羹。這些人到底在為誰作嫁?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只不過這種低級的「政爭」手法,不僅手段拙劣,還立刻被人看破手腳。以遭點名的高雄第八選區(鳳山)參選人黃璽文為例,競選活動早已如火如荼展開,9月6日王金平前往站台時,他還在臉書上PO文,指「換柱傳聞」為綠營人士所放出來的謠言。如今不過事隔兩個禮拜,他就要轉頭參與火車對撞,不是搬磚砸腳嗎?

自選戰開打以來,王金平一直躲在幕後,拿個遙控飛機,指揮代理人征戰。他不如民進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費用 基隆補英文費用 中壢補英文費用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中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黨立委參選人柯建銘,兩屆不分區立委任滿之後,二話不說,隨即跳下去參選。他的子弟兵林智堅都已當上新竹市長了,他卻還重返選區,與新兵邱顯智浴血沙場,不管是輸、是贏,都要比王金平令人敬佩。

國民黨進行總統初選之前,王金平也是一個模樣,對外風聲不斷,私底下卻只敢委由黨主席朱立倫,前往總統府向馬英九掛鈴鐺,當換得一句「不支持」、「不排除發動退黨」,就嚇得連涉水的勇氣盡失,光看這一點,他就不如宋楚瑜。

而在選戰開打之後,從張嘉郡等立委發動「退選而不退黨」,再到派系故作倒戈狀,都但見有王金平的影子。他才是國民黨最大的「破壞王」,而不是宋楚瑜。

洪秀柱的選情低迷是不爭的事實,母雞無法帶小雞,更令立委參選人急得跳腳;但王金平從過去在場邊觀戰、現在私底下在場外叫戰、甚至發動政爭以為抗衡,恐怕最後,連洪秀柱都要把他比下去了。

王金平當思,經歷了40年的殺戮戰場,他到底想留下甚麼?他還剩下甚麼?

●作者黃光芹,資深媒體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別再叫人代買要買請自己出國!

到底誰最希望換掉洪秀柱?

水肥葛格/網路減肥專家的騙局

別讓勞檢成扼殺企業競爭力的兇手

尹啟銘/亞洲矽谷―蔡英文的夢囈

胡文綺/老共要加油

李武忠/政黨與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南投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政客都該輪替了!

從「我主張台獨」談選後政黨重組

黃智賢/柯文哲賭切腹,不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家教班 新北市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算數

李復甸/缺臨門一腳的大法官解釋

領了補助款卻不見得是窮苦人

扮豬吃老虎的「三面諜」槿汐姑姑

黃士修/只會欺負公務員的蔡英文

超級旅行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補英文作文 哪裡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作文者/別在台灣打工換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