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法庭犬舉起前掌放在《刑法》上,宣誓就職。(圖/nbclosangel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加州2隻黑色拉布拉多犬杜瑟(Dozer)和露佩(Lupe)成為「法庭犬」,在聖貝納迪諾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宣誓就職」,牠們將在審理刑事案件的法庭中,陪伴受害的證人或孩童。訓犬員西歐利(Yesica Cioli)表示,孩子們往往只要牽住狗繩就能得到慰藉和力量。

杜瑟和露佩都受過導盲犬訓練,因為個性特別安定穩重,所以被選上在法庭上服務。牠們會待在證人座位的桌子底下,孩子們可以牽住繩子得到安撫,而且伸手就可以摸摸狗兒。

法庭犬的創辦人史蒂芬斯(Ellen O'Neill Stephens)過去曾任檢察官,成立這個組織就是希望能讓出庭作證的受害方得到安撫,「牠們可以安靜地陪伴證人,而且不會被陪審團發現」。

史蒂芬斯提到,科學研究顯示,和冷靜的狗兒相處,可以撫平壓力和內心創傷。西歐利表示,狗狗充滿熱忱地幫助了受害者找回正義,不過牠們不求回報,「只要一個抱抱和愛牠們就很滿足了,再多給一些零食,牠們就覺得棒透了」。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 兒童線上學英文 免費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呆定格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狗吃洋蔥血尿!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免費學英語app 免費學英語會話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