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被視為團購始祖的美國GROUPON(酷朋)驚傳要退出台灣,加上台北市勞動局證實在18日已接獲裁員通知,因此受到外界關注,直至今日下午,業者終於對此事有所回應,不過也僅以書面簡短聲明,「本公司並未就雅思補習班推薦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苗栗toeic英文補習班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此發表任何訊息,亦不對任何謠言或臆測進行評論,酷朋秉持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新多益準備心得 新多益準備方向向來之承諾,以確保廠商及客戶獲得最佳體驗。」

▲台灣酷朋在今年6月還與寧夏夜市、第一銀行合作推出「夜市現金抵用券 」。(圖/翻攝自台灣酷朋官網)

酷朋於2010年進入台灣市場後,為國內開拓另一股揪團商機,之後有不少業者接二連三加入搶食這塊市場大餅,以致全盛時期的團購業者達50家之多,而「外來」的酷朋除了要與眾多同業競爭,還要面對內部營運改變,光是台灣區負責人4年就換了4任,平均每任做一年,另外還有不斷提出的新策略,例如從團購網站轉型「全方位行銷服務」平台、與寧夏夜市與第一銀行合作發展行動服務。

僅管酷朋要退出台灣市場的消息,官方仍未加以證實,客服人員稱平台上的商品可正常購買及使用,但台北市勞動局卻已接到酷朋裁員通知,也讓得知此消息的用戶產生疑慮,對此,業者初步表示,酷朋在國外是上市公司,所以公關部門都不在,正式說明需由美方統一回答,目前只能以簡單聲明回覆各界疑問。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雅思補習班推薦 ielts考試日期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來!

Butterfly Twists尖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fl ibt 報名方式 toefl ibt 報名日期 toefl ibt 分數等級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雅思補習班推薦 flpt模擬試題 flpt試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技巧 班推薦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