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如何分級 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濱松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補習班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花蓮托福補習班推薦站積水。(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編號第17號颱風奇羅直往日本,雖然現在已經減弱為溫帶低氣壓,但仍為不少地區降下大雨,對此,旅居日本的中國籍漫畫家「變態辣椒」日前在微博貼出幾張照片,因為颱風影響,「濱松站的地下道變成游泳池了!」不過大陸網友們的焦點卻是在清澈到不行的水,還有人說,「這是我見過最乾淨的暴風雨積水了!」

▼網友驚訝,淹水竟然沒有垃圾浮出。

颱風9日帶來的大雨,使得靜岡縣JR濱松站地下道路淹水,變成了游泳池了。不過網友們注意的焦點,都是超清澈的積水,紛紛留言,「居然沒有垃圾淹出來,為甚麼!」「好清啊!已達到飲水標準!」「請自由泳賽的選手進場!」「真的不是自來水管漏了嗎?」「變態辣椒」還在臉書說,自己到日本一年多,「下雨天路邊偶爾有積水,但是水都是清的 。」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雅思補習班推薦 準備托福 書 toefl托福考試 toefl托福成績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基隆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 2015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