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起在收容所面對不確定的未來,貓姐姐抱著妹妹:「別怕,我永遠陪在妳身邊!」(圖/翻攝Friends of Cumberland Co, NC Shelter Animals/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比較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坎伯蘭縣動物收容所(Cumberland County Animal),4日在臉書粉絲團PO了一段橘貓姊妹的影片,牠們被關在同一個籠子裡,一起面對充滿不確定的未來,編號440的貓姐姐竟然擁抱著編號441的妹妹,還不斷用貓肉掌在妹妹的胸線上英文發音 怎麼自己學英文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口上按撫,彷彿在「拍拍」表示:「別擔心,不管怎樣姐姐都在!」

▼貓姐姐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語發音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花蓮學英語補習班440,是隻橘色虎斑貓。

▼貓妹妹441,毛色橘白相間線上英文發音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這對貓姊妹沒有名字,牠們到了收容所後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就被編號為A219440、A219441(以440、441代稱)。牠們很年輕,才5個月大左右,突然被關進一個陌生的地方想必很徬徨也害怕,於是編號440的貓姐姐竟然抱著441的妹妹,還用貓掌不斷在妹妹的胸口上按撫著,彷彿在安慰牠「別怕,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在一起!」

收容所員工發現後,看了也相當感動與揪心,馬上拍影片PO上粉絲團表示「希望牠們會一起被領養!」而影片很快也受到廣大網友注意,至今有2500多人按讚、超過9900人分享、將近800則留言,紛紛表示「太甜蜜了,真的希望牠們不會被拆散!」「天啊,我快要哭了!牠們看起來真的非常在乎彼此。」也因此有不少人打聽領養。

▼影/貓姐姐安撫妹妹(取自Facebook,若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