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APP01

怨嘆當iOS應用程式工程師無法一夕致富嗎?現在起,只要找出iOS 9.0的安全漏洞即可獲得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元)。

據報導指出,專門收購與挖掘各大操作平台中漏洞的網路安全公司Zerodium,於近期發起一個尋找iOS 9漏洞的百萬獎金懸賞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活動(The Million Dollar iOS 9 Bug Bounty)。該公司聲明:「iOS 9如同其他操作系統般,安全性經常備受考驗。隨著軟體不斷推陳出新,iOS 9似乎已成為世界上最安全的操作系統,但別被字面上的意思騙了,安全不代表摧不可堅,還是有百密一疏情況發生,但你能透過此活動安全漏洞嗎?或許也因為如此,與其他系統相比,iOS 9的破解複雜程度以及成本皆被認為是最高的。」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若你是有經驗的系統安全研究員、逆向軟體工程師及越獄開發者,不妨嘗試一下吧!即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前,無論是個人或團隊,只要向ZERODIUM公司提交前所未有的iOS 9安全漏洞或完整越獄工具,皆可獲得100萬美金,該公司願意為此活動支付總金額高達300萬美金(約新台幣9,000萬元)。

以目前越獄最新消息,最有機會獲得百萬美金的得主,應該是越獄之神iH8snow或盤古團隊吧!藉由高額獎金的誘因,不知距離iOS 9越獄上市日期是否會更近一點呢?

Source: zerodium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VS SAMSUNG!..

iPhone 6s售價網友:22線上英文發音 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K..

LINE被誰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如何學好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 比較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新團whiteeeen再現GReee..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瘋電影/來自星星的傻瓜PK外星人找..

阿榮/Open Hardware M..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學習推薦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人行 外星人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