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9萬罰單,醉男大鬧警局,脫褲躺地上打滾。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一名男子24日深夜騎著電動輪椅跑到派出所大鬧,警方以酒駕現行犯立刻將他上手銬腳鐐,他跌下電動輪椅、躺在地上打滾,還在門口脫下褲子露出私處,脫序行為實在太離譜;原來他是因為不滿警方取締,為了9萬元的酒駕罰單,三天兩頭就到派出所胡鬧。

「沒事把我銬起來,X!黑白來」,這名男子脊椎受傷還穿著固定支架,但他不乖乖坐在電動輪椅上,偏偏要躺在地上,還一邊滑手機,雖然手銬腳鐐都上了,仍然無法管制他的行動。「你腳受傷我幫你敷藥(男子:他打我的),你也是要擦藥啊(男子:我要去驗傷啦),不用驗啦(男子:是他打我的這個啦)。」

對著員警狂罵三字經,指控警方打人,男子在地上不斷翻滾,一路從派出所內滾到大門口。「喂,左鄰右舍快出來看,XXX,警察打人了,救命啊!(員警:你先不要動)他妨礙我的隱私權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2015年全民英文檢定報名 gept中高級考古題 gept中級寫作 了!

男子在派出所門口直接脫褲、公然露出下半身,還以各種姿勢打滾,鬧得太過火,救護人員拿來棉被,把他裹成木乃伊綁在擔架上強制送醫,鬧了3小時終於結束。附近居民表示,「銬手銬他就不爽不開心,地上是他電動車的充電器還有穢物、還有他的尿布,沒錢啦(繳罰單),就是要來這胡鬧。」

原來這名男子是地方上的頭痛人物,愛喝酒又酒駕,之前被警方取締開了張9萬元的罰單,銀行帳戶裡的殘障補助被監理單位扣款,他心生不滿,三天兩頭就到派出所鬧,但這回實在太超過。經酒測,男子酒精濃度高達1.05毫克,再開了一張酒駕罰單,並依妨害公務、汙辱公務員等罪將他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英檢初級難嗎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彰化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南投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main suite劍橋國際英語認證 全民英語檢定日期 全民英語檢定測驗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A&F專賣全民英檢報名費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題目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全民英檢準備書籍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