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測驗 初級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2015英文檢定考試日期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日月潭附近的頭社金針花海現在正是盛開季節,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彰化一名張先生前往遊玩時,卻發現花田周圍有不少垃圾,很多遊客更是無視禁止進入的告示牌,紛紛進入花田,在田埂旁踩出大窟窿,金針花被踩得倒伏,賞美景卻看到這些沒公德心的行為,讓人相當掃興。

南投頭社美麗的金針花海隨風搖曳,佔地兩甲,每年此時正是盛開季節,很多遊客專程遠道而來,就是為了拍美美的照片。但這美麗的金針花海旁卻出現一個又一個窟窿,相當煞風景,仔細瞧瞧,田埂旁明顯立起請勿進入的告示,遊客卻當作沒看到,直接闖入拍照。

窟窿裡金針花不是倒伏就是被剷除,美麗的田園風景變成東缺一塊西缺一角,好像衣服上的大補釘。田埂間還被丟滿垃圾,小小的通道也被一整群攝影玩家佔滿,有的架起腳架,有的整個人蹲在地上,阻礙不少遊客通行。

遊客踩進花田根本無法可罰,工作人員只能多加宣導,只希望拍照之餘記得要有公德心。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全民英文檢定中級 gept中級複試 gept成績查詢網址全民英檢中級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線上測驗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線上英檢測驗 全民英語檢定考試報名 何嘉仁全民英語檢定考試拒搬

用力搖晃商業英檢成績查詢 想考全民英檢初級 幾歲可以考全民英檢初級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少年壓車底暖男打氣:要堅強啊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