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天然氣公司要求男子出示「不自殺證明」,否則拒絕供應。(圖/示意圖,翻攝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常州一名董姓女子走進新北區三井派出所,自稱是附近的居民,要求警方為她開立「不使用天然氣自殺」的證明,讓所有人嚇了一跳還以為是開玩笑。原來董姓女子的任姓丈夫幾天前曾用天然氣試圖自殺,瓦斯公司為保安全只好把管線拆了。

據江蘇《揚子晚報》報導,夫妻二人日前發生爭執gept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南投 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台中,任男一氣之下吞了20幾顆安眠藥,並打開天然氣,意圖點燃自盡,幸好鄰居聞到刺鼻味道,急忙報警才沒有造成憾事。港華燃氣公司考量到男子可能再犯,為了安全停止供應天然氣。

董女覺得生活沒有天然氣造成不便申請恢復供應,沒想到公司表示要簽下「不自殺切結書」,和加蓋派出所公章才願意再派人安裝。但警方認為這並不在職責範圍,且無法擔保男子行為拒絕了這項要求。最後港華燃氣公司通全民英文檢定初級試題 gept中級寫作測驗 gept中級寫作考古題融只需認真寫下不自殺保證書,即為他家重新開通。

大陸流傳各式「奇葩證明」,怪異又讓人感到疑惑。證明單身的「無婚姻登記紀錄證明」、「我媽媽是我媽媽」的親屬關係證明、出國被安檢要求至醫院開示「我就是我」的證明...等。這次「不用天然氣自殺」證明廣為流傳,網友紛紛力挺天然氣公司做法,「這類人直接列入黑名單!永不許用!」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全民英檢報名費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全球英檢題庫下載 英檢中級報名日期 英檢中級報名時間 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 英國劍橋英檢試題 劍橋英檢試題 ket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