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習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





▲女子要求加咖啡,又罵店員服務差。(圖/翻攝自「歡迎來到鬼島台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到超商買咖啡是不少上班族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因為咖啡是定量的,如果顧客嫌「沒加滿」,店家通常會提供加牛奶的服務;網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路上有段影片,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咖啡沒裝滿與店員起口角,頻頻刁難店員的模樣引起網友圍剿。

「沒裝滿,那個咖啡量嘛,奇怪呢,這一台的問題喲(店員:應該是牛奶啦)啊隨便你啦!怎麼這樣做人這樣子啦?真的很莫名其妙。」這名女子口氣酸到不行,原本已經要離開,想想又走回來繼續找店員「溝通」。

女子似乎不滿類似狀況已經出現好幾次,說著說著直接點名店員態度。「你不要站的時候就一直靠X,人家做什麼然後他在那邊XX,你也在那邊講話......」,女子不停碎念,原因為了手上這杯咖啡。

超商咖啡機都有設定一套SOP,牛奶、冰塊也維持一定比例,以維持咖啡最佳風味,咖啡沒裝滿的原因是怕太滿會溢出燙手,有的店家則會提供加奶服務。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ㄟ,我自己拿鐵杯發現很多次,我就覺得很奇怪」,女子說完後,店員表示願意幫忙加牛奶,她馬上回說,「我有說要補咖啡,牛奶跟咖啡哪個比較貴?幫妳省錢還不好?反正我就是不爽妳在旁邊靠X就對了。」

這段影片PO上臉書「歡迎來到鬼島台灣」後,網友一面倒撻伐這名女子:「很多人自己本身有問題,都愛怪店員服務態度差」、「幾十元的東西也要吵」、「心胸有夠狹窄」,還有網友留言,「我做超商,咖啡是定量的,不能補咖啡,因為會滿出來,看了心酸。」

▼影片取自Yo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iphone 學英文軟體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妹偷竊對女老推薦英語學習app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新竹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慈濟骨捐沒退費醫師解釋有誤會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胸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