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主計總處統計顯示,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國人資產呈現穩定增加趨勢。(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主計總處31日公布2013年國富統計,國富毛額為214.84兆元,較2012年高出7.58%;國富淨額為171.95兆元,年增9.13%。值得注意的是,受公告土地現值調升影響,個人資產也隨之成長,平均每人國富淨額達736萬元,年增8.86%(60萬元)。

主計總處資料顯示,2013年國富毛額為214.84兆元,較2012年增加15.14兆元,其中土地因公告現值調升,成長11.94兆元,是成長最明顯的資產;其次為金融性資產淨額,年增2.34兆元,主因是國外證券投資及國外存款成長;排名第3的是房屋及營建工程,年增1.13兆元;機械設備則因價格下跌而減少0.67兆元。

從國富毛額資產分配結構來看,土地(按公告土地現值計價)占比44.54%居冠,受公告現值持續調升影響,占比較2012年上升2.60個百分點;其次是房屋及營建工程(21.28%),年減1.05個百分點;第3是金融性資產淨額,占12.33%,年增0.24個百分點。

在國富淨額資產分配結構方面,土地依然以55.65%的占比居首,其次為房屋及營建工程(17.37%),最後是金融性資產,占15.41%。

2013年家庭部門淨值為99.34兆元,年增9.62%,若按資產項目觀察,以房地產38.43兆元(占38.69%)居首,有價證券17.12%居次,人壽保險及退休基金準備(占16.58%)排名第3。

受公告土地現值調升影響,國內民眾的個人資產也因此增加,以2013年底全國2,337萬人計算,平均每人國富毛額為919萬元,年增7.32%;平均每人國富淨額達736萬元,年增8.86%。

主計總處官員解釋,國富統計的成長,代表國民所擁有的財貨價值持續增加,由於公告土地現值,與一般正常交易價格接近,因此在房地產上漲的情況下,土地公告現值調升,對個人資產的影響,會比較明顯。

由主計總處資料可得知,國內民眾個人資產,呈現穩定成長,從2009年至2013年,平均每人國富淨額分別為567萬元、596萬元、642萬元、676萬元,以及736萬元。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外籍英語家教時薪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注意!勞退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班 苗栗英文家教班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佳能補英文學費比較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布局物聯網搶商機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 英文補習班 台北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