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師大在菁英盃奪冠。(圖/記者洪偵源攝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記者洪偵源/花蓮報導

新一季的UBA大專籃球聯賽,陳子威領軍的台師大,自然要再向升上一級的目標挑戰,同時也希望打造台師大專有的招牌,讓人知道什麼叫師大魂。

「一提到松山,人家就知道防守很好,知道松山魂是什麼,那什麼是師大魂?」陳子威說,如果以後人家看到台師大打球,就會輕易地說出這是台師大的風格,就是球隊建立起自己的文化與球風的時刻。

陳子威表示,台師大就是要呈現團隊籃球的風格,不管少了誰,都要把球隊的文化與球風建立起來,子弟兵也意識自己得進步,要做好該做的事情,並不受成員更動的影響。

「在被禁賽前,台師大的防守失分是全UBA最低,我們目標也是成為全UBA防守最好的球隊。」陳子威也說,挑戰重回一級的路上,曾因鬆懈遇到挫折,這一次不能再讓它發生。

陳子威認為,每一場比賽都不能放,輸一場真的差很多,「每一場你都要重視,我不會因為實力有差距,就多讓新生上場,先發主力要有心理準備,沒有穩贏的比賽。」

「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沒免費上網學英文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有這麼簡單!」他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