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看六人行學英文 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youtube學英文短片





▲圓圓「假孕」是為了特殊待遇?(圖/臺北市立動物園)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貓熊「圓圓」是否真的聰明到會為了想多吹冷氣而假裝懷孕?臺北市立動物園表示,其實大多數的熊科動物為了強化生存競爭,都演化出生殖季固定、胚胎延遲著床及假懷孕等的生殖策略。根據國內學者研究,同樣身為熊科動物要員之一的臺灣黑熊,也有「假孕」的現象。

大貓熊「圓圓」今年確定沒有懷孕的訊息發布後,出現圓圓是為了想獲得「特別待遇」而假孕的玩笑說法,竟然意外登上了國際媒體,突顯出全球對團團、圓圓及如何學英語最快 台東學英語補習班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圓仔家族的關注。

其實大貓熊是相當奇特的動物,不論有沒有經過自然繁殖或人工授精的過程,雌性大貓熊都有可能出現「假孕」的行為表現,連荷爾蒙的線上免費學英文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變化也和真的懷孕極為相似,因此要判斷大貓熊究竟有沒有懷孕,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臺北動物園也絕不可能用非專業訊息來吊大家的胃口。

▲圓仔未來可能也會假孕。(圖/臺北市立動物園)

臺灣黑熊是在臺灣土生土長的原生動物,根據特有生物保育研究中心和國立中興大學的合作研究,觀察低海拔工作試驗站圈養臺灣黑熊的行為、體重並檢測糞孕酮變化,判斷臺灣黑熊同樣具有誘發排卵、交配之後胚胎停滯發育、延遲著床及假懷孕等生殖策略,顯見假懷孕現象,絕不是大貓熊的專利。

大貓熊主要生活在海拔2000至3000公尺的竹林和針葉林中,來到亞熱帶的臺北,只要溫度超過攝氏26度,「圓仔」一家就只能留在室內吹冷氣。住在臺北的大貓熊家族與溫帶動物,冬天不需要特別保溫,就如同來自熱帶和亞熱帶的動物,夏天也不用特別吹冷氣一樣。

「團團」和「圓圓」今年即將滿11歲,保育員特別準備生日蛋糕,在本周日(8月30日)上午11點於臺北市立動物園一起慶生,「圓仔」把早上的時光讓給爸爸媽媽,週日下午再跟大家見面。

▼多數熊科動物都會「假孕」,臺灣黑熊也會。(圖/臺北市立動物園)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10種混血狗狗證明基因太神奇!

帶小狗去收容所由牠領養小貓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小貓清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台南哪裡學英文 雲林哪裡學英文晨在門口哀嚎:出來領養我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橘貓頭中槍貫穿救了3歲小主人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黑豹把人手當奶嘴狂吸網友嚇壞

垃圾車傳哭聲驚見小貓藏廚餘堆

怕牠難過!漸凍盲人竭力餵導盲犬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