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菱鞠/日本東京報導

位在日本東京中心的銀座日比谷一區,匯集了流行配件、生活家居等各高檔名牌,是當地的精華地段,具有一定的集客力與消費力,而在亞洲以頂級床墊為定位、採取精品方式經營的日本席夢思,於2003年在該地段開設品牌第一家旗艦店後,其他床墊同業陸續跟進,使該區域成了精品床墊的必爭之地。

▲席夢思日比谷旗艦館位在東京中心精品匯集的銀座日比谷一區。(圖/記者洪菱鞠攝)

席夢思在日本總共有7間旗艦店,日比谷店為首間旗艦館,室內空間達326平方公尺,主要陳列商品、溝通品牌以及與百貨通路相互合作,像是服務百貨公司因陳列空間而有更多需求的消費者,提供舒適的體驗和選購環境。目前館內共展示16組床組、9組進口沙發及家居休閒椅Fjords系列等。

▲目前館內共展示16組床組,包括145周年日本紀念款Legend系列、能調節濕度的Smart Air Comfort、受歡迎的LUXE等。(圖/記者洪菱鞠攝)

▲日本席夢思社長伊藤正文。(圖/記者洪菱鞠攝)

日本席夢思社長伊藤正文表示,若持著舊有思維經營產品,認為自己是「廠商」,而非「品牌」,只做產品銷售給批發商就完了,因此2003年在日比谷開了首間旗艦店,當時想法就是希望能開始建立自己的品牌,並以頂級為定位發展,而銀座、日比谷是日本最高端區域,能夠進駐該地段開設旗艦店,不僅表示品牌是消費者所嚮往,對於品牌的好感度、高級程度也會往上提升。

▲旗艦館內還設置有貴賓休憩區、星空屋,以及測試全身與床墊壓力指數的壓力毯測試專區。(圖/記者洪菱鞠攝)

而此模式隨後被複製到大阪、福岡,陸續成立各地的旗艦店,海外如台灣、新加坡等地則是尋找百貨通路業者合作,瞄準高消費力客群。近來日本席夢思把腦筋動到行銷活動上,嘗試與以往不同的創新突破,今年上半年便與迪士尼真人版電影《仙履奇緣》共同推出形象廣告,讓消費者自然而然的把床墊和「DREAM」產生連結,加深對品牌的印象,也藉此打開年輕消費市場。

伊藤正文提到,以往的行銷方式是和電視廣告、雜誌、飯店合作,尤其許多飯店會在網站上註明所使用的床墊品牌,而此次與迪士尼的合作完全是一種緣份,當時他們列出品牌清單,欲從中挑選合作對象時,發現席夢思來自於美國,形象和迪士尼較為符合,因此主動聯繫,進而開啟雙方配合的契機。

在1987年由美國永久授權日本席夢思經營後,目前亞洲席夢思公司屬於日本Nifco Inc.集團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一,在頂級床墊策略、設立精品旗艦館、創新行銷等操作下,目前席夢思在日本高端市場中為市占第一,近兩年在台灣市場均有大約11~12%成長率,高端市場中擁有至少30%以上的市占率。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toefl成績查詢 嘉義托福補習班比較 彰化托福補習班比較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電子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這款封箱新竹多益補習班 多益怎樣算及格 多益怎樣考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ielts報名 idp 基隆ielts補習班 ielts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能力 谷旗艦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