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楊甯因為上節目的有趣對答,被取了宇宙人的外號。(圖/取自楊甯粉絲專頁。)

toeic補習班費用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文/K你

還記得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多益證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下載上次小編在介紹擁有超美腰線的楊甯(小甯)時,提到要跟大家說明為何她會有「宇宙人」的外號嗎?現在就讓小編為您娓娓道來,內文也會順便提到上次楊甯上《康熙來了》時,因節目效果被主持人套出「一次可以喝光一整支紅酒」的狀況唷!

為何會被叫成「宇宙人」?是因為之前楊甯參加《國光幫幫忙》節目錄影期間,面對主持人提問住在哪裡時,她不按牌理出牌的回答「宇宙」,再加上當天穿著的運動褲有「宇宙感」,所以才會被稱為「宇宙人」。有趣的是,楊甯自己也接受這樣的稱呼,她還表示,現在很多網友、粉絲都會時不時留言「宇宙人萬歲」。

▼楊甯自爆可以一次喝下一整支紅酒。(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除此之外,不久前才剛上過《康熙來了》運動主題的楊甯,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節目中,因為8名來賓中有一人曾經有酗酒習慣(當然不是楊甯喔),主持人蔡康永詢問小S,現場來賓中她認為誰像是那個曾經酗酒的人,小S最先點名,「感覺楊甯現在還有在喝。」蔡康永進一步追問,楊甯回答,非常討厭去夜店,而且也是早睡早起的人。

至於「一整支紅酒」的說法,小S幫楊甯說道「這不是酗酒阿,這是品味人生」!各位雲友,若要品味人生,就到「2015星光大賞」之「潛力宅男女神」頁面替「宇宙人」楊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多久 托福ibt成績算法甯/小甯投下您的一票吧!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楊甯YouTube。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台北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多益高分技巧 書籍 多益報名時間 多益報名方式 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大陸 高雄 查詢
    全站熱搜

    英文家教行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